2012年高考考生可上网“问”高考

2012年05月09日14:59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将于5月9日在“阳光高考[微博]”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山东考生可以在“网上咨询周”三个咨询阶段里,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在网上咨询相关高校。今年高考“网上咨询周”的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

  据了解,今年网上咨询活动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5月9日至11日;第二阶段为高考后的6月11日至15日;第三阶段为高考成绩公布后的6月25日至29日;咨询期内每日咨询时间为9:00至17:00。

  记者从“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看到,网上咨询平台主要设阳光高考咨询室、学生司咨询区及各省招办咨询区,考生和家长[微博]可以点击进入各咨询区进行咨询。(实习生:朱士娟/记者:赵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