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本专科各增3专业

2012年05月09日20:4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邓 菡)  记者从北京城市学院获悉,该校今年在京本科计划招生1935人,其中普通类本科1752人,艺术类本科183人。普通类本科中,文科计划招生821人(本科二批189人、本科三批632人),理科计划招生931人(本科二批226人、本科三批705人)。该校在京专科计划招生1115人,其中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915人,单考单招200人。

  招办主任曾玉红介绍,今年城市学院在京招生本科新增人力资源管理、工业设计、摄影3个专业,专科新增音像技术、影视灯光艺术、市政工程技术3个专业。工商管理专业按大类招生,新生入学后第一年的基础课在同一平台上进行,一年后学生再根据对专业的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此外,今年城市学院还新增了10个本科专业方向,分别为: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传播学(出版)、传播学(广播电视编导)、软件工程(物联网应用)、旅游管理(国际会展)、艺术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传统文化艺术)、工商管理(德语特色班)、动画(日语特色班)和教育学(教育技术)。

  在录取方面,该校采用志愿优先和分数优先的原则,志愿之间和专业之间不设分数级差。学校不拒绝二志愿考生,但不预留二志愿指标,只有在第一志愿没有录满的情况下才招收二志愿考生。据了解,该校往年二批次招收过二志愿考生,但三批次和艺术类提前批次没有招收过二志愿考生。此外,报考该校外语类专业和金融学(国际特色班)、会计学(国际特色班)的考生,英语口试成绩达到及格以上才有被录取的资格。

  曾玉红建议,报志愿时,考生要根据自己模考成绩和平时综合情况填报适合的院校,不要盲目冲高,要注意拉开梯度。选择专业时,考生不要盲目追求所谓的热门专业,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学科优势和今后的职业定位,确定适合自己的专业,扬长避短地填报志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