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毅先生向中国政法大学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灯具

2012年05月15日17:09  新浪教育 微博   
捐赠仪式捐赠仪式

  5月14日下午,北京良业投资有限公司梁毅先生捐赠仪式在昌平校区主楼一层贵宾室举行。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马怀德、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阳、法学院副院长何兵、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建、北京良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梁毅、总裁办主任潘惊宇、法务高级经理于艳丽、总裁业务助理王嘉宇共同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杨阳主持。

  仪式上,马怀德副校长与梁毅总裁签署并交换捐赠协议书,黄进校长向梁毅总裁颁发教育发展杰出贡献奖牌和捐赠纪念证书。

  梁毅总裁本次为我校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LED灯具和生态照明系统用于我校拟建的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的建设。

  梁毅总裁首先致辞,他介绍了良业照明产业的现状以及历年来捐赠情况,并且希望能够通过捐赠这种形式,与学校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提高企业法律意识,规避法律风险。

  随后,黄进校长致辞,黄进首先对梁毅总裁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到梁总对于企业应向国际化、现代化发展的企业发展目标同时契合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理念,学校将把国际化作为发展战略,法商结合,此次捐赠同时也是法商结合的重要体现,并且希望未来可以扩大交流模式,使我校的智力资源优势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坚实后盾,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