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考英语听力考试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2年06月05日11: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4日,济宁市交警部门出台《高考[微博]交通安全保卫方案》,明确提出今年高考期间将在城区三个考点加强警力、警车配备,为困难救助考生提供方便;同时,在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对三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方案》规定,6月7日-9日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济宁市交警支队将对济宁一中(东校区)、育才中学、实验中学三考点加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保障力度。各勤务大队将在辖区主干道和考点周边,其中包括太白路与南北晁家街路口、古槐路与东西晁家街路口、一中门前、洸河路育才岗、赛玛特岗、育才中学门前、建设路苗营路口、北外[微博]环路口、实验中学门前增加警力,配备警车或摩托车,对困难求助的考生积极给予协助。

  同时,安排巡逻人员加强对考点周边太白路、古槐路、洸河路、建设路等主干道管控力度,发现考生遇到困难时,立即进行援助,帮助护送至考场。在监考老师通行、运送考卷路线易堵路口、路段安排足够警力执勤,确保高考保障车辆顺利通过。每次考试前提前30分钟,交警部门将在济宁一中、育才中学、实验高中门前及周边路口和路段,摆放禁止机动车鸣喇叭及其它交通标志。

  8日下午14:50-15:20为英语听力考试时间,交警部门将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其中包括,济宁一中:门前翰林街、南北晁家街(南起太白路北起石牌坊)和东西晁家街(东起南北晁家街西起古槐路),禁止一切机动车向管制路段内通行;育才中学:火炬路与红星路,禁止一切机动车向北通行;育才岗,禁止一切机动车向南、向西通行,赛码特岗,禁止一切机动车向东通行;实验中学:苗营路口,禁止一切机动车向北通行;建设路与北外环交叉口,禁止一切机动车向南通行。(记者:姬生辉 通讯员:刘存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