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8日青岛高考听力考试 过往车辆均要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4: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往年高考(微博)听力考试期间,15中考点门前有家长担心车辆噪音影响孩子考试,自发上街堵死考点门前通行道路。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获悉,他们已经制定了有关应急预案,提醒过往车辆及时绕行。

  市北交警在辖区的4个考点周边设置了多个禁止鸣笛和禁止长时间停放的标志牌,开考后及时调整、疏导噪音大的机动车避开考点绕行。同时,针对辖区4个考点的道路情况,分别制定了处置突发事件预案,及时分流车辆,避免造成交通堵塞。

  市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今天下午途经考点东向西的车辆,最好自觉选择登州路、延安一路绕行,给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记者:陈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听力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