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多地今日雷雨 或将影响高考听力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0:0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朱丰俊 通讯员论天 今天是高考(微博)首日,广东多地仍将有强降雨,西部部分市县甚至有短时8级左右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强雷电对听力考试可能造成不利影响。

  昨日,我省大部以晴热天气为主,除粤东外,其余地区午后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但分布不均匀,部分市县出现强雷雨和短时7-8级雷雨大风。

  气象部门预计,三天内我省西部地区阵雨雷雨较为明显,部分市县有强降雨或伴有短时8级左右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但各地日平均气温普遍在27-29℃,天气炎热。具体预报为:

  7日,粤北偏西和粤西大部地区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8级左右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粤东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沿海市县最高气温31-33℃;其他市县最高气温31-34℃。

  8日,粤东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市县有强降雨,局部伴有短时8级左右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沿海市县最高气温30-33℃;其他市县最高气温32-34℃。

  9日,粤东多云,其他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