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8日晚张玉宏做客新浪点评高考语文试题

2012年06月06日20:18  新浪教育 微博   

  今明两日,全国各地915万高考[微博]生踏上考场,面对人生关键挑战。至8日晚,全国大多数省份将结束高考。高考语文难度如何?各省命题有何趋势?新浪网教育频道将邀请语文名师张玉宏8日6:00-6:30做客新浪视频聊天室,点评全国各地高考语文试题。

  嘉宾简介:点击进入提问页面

   张玉宏:毕业于山西太原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75年从事教育工作,2007年9月加入学大教育[微博],长期担任高中语文教学任课教师,对语文学科的教学研究颇有成绩,并有自己独到的教学方法,教风严谨,教学经验丰富,在深入浅出的讲授中,教学效果明显,深得学生与家长[微博]的好评.此外,张老师还曾担任大同矿务局第八中学、大同南洋国际学校的校长,也曾担任学大教育人大[微博]校区、四中校区的教学主任,为这两个校区的发展做出过重要的贡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