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8日晚关也做客新浪点评高考历史试题

2012年06月06日20:22  新浪教育 微博   

  今明两日,全国各地915万高考[微博]生踏上考场,面对人生关键挑战。至8日晚,全国大多数省份将结束高考。高考历史难度如何?各省命题有何趋势?新浪网教育频道将邀请优能中学[微博]历史名师关也8日8:50-9:10做客新浪视频聊天室,点评全国各地高考历史试题。

  嘉宾简介:点击进入提问页面

  关也:优能中学高考历史名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微博],高考文综高分得主,对历史有独到研究。以实用的方法让高考变简单;用新颖的讲解让历史变精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