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微博里写高考作文

2012年06月07日07:4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官方微博开辟微博作文平台,向读者征集“2012高考[微博]微作文”

  今天考语文,想必众人对作文是极关注的。

  听闻有明星已在微博里写作文,给小主们祝福、问安,想来必是热闹得紧,但见兄弟姐妹平日里就聪慧过人,私想着若是姐姐妹妹们都在微博里写作文,那便是再好不过了,若是再加些许转发、评论,便更叫人欢喜得很……

  穿越回来:今天上午,高考第一场考语文,作文题必是读者关注的焦点。

  很多网友喜欢在高考作文解密的第一时间,也来玩一把“高考微作文”。

  今天上午,河南商报官方微博特开辟微博作文平台,向读者征集“2012高考微作文”。

  语文考试结束,我们将第一时间把作文题发在河南商报官方微博上,您不但可以在网络上一试身手,还可以与全国网友同题竞技,比试文采。

  若参与,可直接@河南商报或者私信我们,微博可以一本正经,也可以戏谑调侃,这只是对高考作文另一种形式的解读,体裁不限,你喜欢即可。        (河南商报记者 施彩英 吴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