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送女儿高考过马路被撞交警安慰考生

2012年06月07日12:35  红网 微博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谭旭燕)今日(7日)是高考[微博]第一天。早上8时10分左右,在长沙新姚路以北100米处的斑马线,一位母亲带着高考女儿过马路。一辆黑色大众车突然撞上母亲,将其撞飞10多米,倒在血泊中,女儿立即扑在地上痛哭。

  正在周围执勤的天心区交警大队队长李卫赶到现场,他立刻拨打120。

  “那个女孩很伤心,我和她交谈后知道她是长郡中学的考生,我就安慰她说,我也是长郡出来的。事情交给我们来处理,让她先安心考试”。李卫见女孩情绪稍微稳定,立即派人将女孩送往明德中学考点。

  目前,女孩母亲已被送往急救,仍在昏迷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