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2江西高考首场结束考生轻松出考场

2012年06月07日14:55  大江网    
2012年江西高考首场考试结束,考生轻松出考场。2012年江西高考[微博]首场考试结束,考生轻松出考场。
家长在校门口“列队”等候考生归来家长[微博]在校门口“列队”等候考生归来
考试结束,考场外顿时人山人海考试结束,考场外顿时人山人海
美女爱心车主载满考生,准备出发!美女爱心车主载满考生,准备出发!

  大江网讯 记者朱正报道:今天中午11:30,随着考场内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今年高考首场考试语文科目全部结束。大江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首场语文考试,大多数考生反映比预期想到的要简单,大作文为议论文,写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

  当天中午11时许,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唯一的高考考点南昌二中校外,随着第一个考生走出考点后,考生们开始陆续走出考场,大江网记者在看到,考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络绎不绝地从考场走出。在考生们普遍反映考试题目能够得心应手时,家长和孩子们的表情显得轻松自信。

  上午9:30,虽然考生们还在各个考场内“埋头奋战”,但不少家长已开始站在校门外席地等候。记者看到,有的家长还充分利用等候的闲暇时间,在考点外拐弯处饶有兴致地聊起天来,有的干脆考场外现场办公,电话不断,真可谓“可怜天下父母心”。

  江西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在具体科目考试后,考生不必马上和其他考生讨论试题难易和主观感受,而应及时调整心态,全力准备下一门科目的考试。

  此外,高考期间,家长除了要保障考生饮食和卫生、减轻考前心理压力外,还要及时做好考生考前提示工作,如注意提醒考生考试时间、科目,是否携带准考证、所需文具等,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