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微博的考生有福:热传素材成高考作文题

2012年06月08日08:21  钱江晚报    

  今年高考[微博]作文关于“中等生”,素材曾在微博上很红,宁波一高中语文老师猜中了题目

  “经常刷微博的考生有福了,浙江高考作文素材,似曾相识,前段时间网上很红哈。”昨天,高考语文开考,钱江晚报官方微博第一时间播报了今年浙江高考作文题,网友立马一片评论声。

  @【坐在路边鼓掌的人】接到了女儿班主任的电话。首先得知,女儿的成绩,仍是中等。不过他说,有一件奇怪的事,他从教30年,第一次遇见。语文试卷上有一道附加题:你最欣赏班上的哪位同学,请说出理由。除女儿之外,全班同学,竟然都写上了女儿的名字……值得天下父母认真读一读的好文!

  这篇微博5月以来在网络上转发率极高,没想到成了浙江高考作文素材。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