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一中学11万元轿车重奖“状元”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9:38   柳州晚报微博

  高考(微博)在即,河北省重点中学邢台一中在校园内高调展出一辆价值11万元的轿车。该校校长高云洪对记者表示,轿车将奖励给该校高三教师,“如何奖励要等高考成绩出来再说”。

  6月3日,网友“双生夏”在其微博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在邢台一中教学楼正门和学校大门之间,搭建了一个高台,高台上停放着一辆黑色轿车。轿车上方的大横幅上写着:上海大众邢台盛华4S店。

  “双生夏”发微博称:这是今年邢台一中高考“状元”的奖品,直接奖一台车!该微博发出后,立刻引来大量网友关注。有邢台网友跟帖“调侃”说:“学校真霸气!”记者在微博 、贴吧也看到关于邢台一中要奖励轿车的信息。在为学校的优厚奖励感叹之余,有不少网友质疑:这种重奖之下的教育,是否太过于物质化?有网友留言表示:“在校园停一辆车,合适吗?”网友“Hello_子建”则认为:“商业味道太浓了吧!”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状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