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高考顺利结束 本月23日左右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 09:13   河北日报

  本报讯“现在开始收卷。”今天下午5时,随着全省345个考点语音系统传出柔和提示声,我省高中新课程改革后的首次高考(微博)落下帷幕,45.9万名考生终于能松口气了。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截至下午5时20分,全省各考点组织有序,考试进展顺利,全省高考尚未发现重大问题。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报考外语和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务必记住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英语口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俄语、日语为6月13日。其中英语口试由各市负责,(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俄语口试由河北师范大学(微博)负责,日语口试由河北大学负责。考生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口试,逾期不再补试。口试成绩满分为150分,不计入总分。

  从考试到录取结束,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将持续两个多月时间。提醒考生注意几个时间节点:一是成绩公布时间。6月23日左右,将公布考试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或招办查询统考成绩。届时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将提供免费查询服务,省教育考试院的短信平台也免费为考生提供考试成绩信息的发送服务。

  二是各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我省集中填报志愿分段进行,采用远程网方式填报。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及对口本科批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本科三批的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12时至7月27日8时;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对口专科批的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日12时至8月4日8时。在征集志愿填报上,本科提前批A的二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9日11时至7月9日17时;本科提前批B的二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3日11时至7月13日17时;本科一批的二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11时至7月19日17时;本科二批、对口本科批的二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12时至7月27日8时;本科三批的二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日12时至8月4日8时;专科提前批、对口专科批的二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9日12时至8月10日8时;专科批二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16日12时至8月18日8时;专科批三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20日15时至8月21日8时。(记者周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2012高考 河北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