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照顾对象名单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1:1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北京市高考(微博)照顾对象名单已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公示。

  本市实施的高考照顾优惠政策项目有22项,其中教育部规定项目为16项,北京市地方加分政策为6项。北京市地方性加分政策中有3项加20分,包括“高中教育阶段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的应届毕业生”、“高中教育阶段获得区、县级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考生”和“高中教育阶段获得北京市体育竞赛优胜并通过全市统一测试的应届毕业生”;另外3项加10分,包括“高中教育阶段被评为北京市三好学生的应届毕业生”、“少数民族考生”以及“高中教育阶段获北京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的应届毕业生”。如考生同时符合多项照顾优惠政策,高校录取时不作累计加分,只取最高的一项分值作为考生的附加分提档。

  获得保送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自主选拔的北京市高考特殊招生类型资格人员名单也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公示。(实习记者 邓 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北京 照顾对象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