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25日公布高招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0:08   东南网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高考(微博)成绩将于25日13时左右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本人的账号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eeafj.cn/)查询自己的成绩和排名。另外,考生和家长(微博)十分关注的各科类、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于25日下午4:30左右划定。届时本网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敬请广大考生关注。

  据了解,今年我省仍不公布文史类、理工类高考成绩第一名考生名单,对于文史类前15名、理工类前50名考生也不公布具体排名。文史类考生排名中排名显示15的,为文史类排名前15名(含15名);理工类考生排名中排名显示50的,为排名前50名(含50名)。

  此外,成绩也不通过县一级招办和学校通知考生。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成绩质疑,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高招办申请复查分数,但不能查卷。

  另悉,2012年福建省招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初定于25日下午召开,会议将研究讨论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本次会议预计在当天下午4:30左右结束。会议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举行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向社会通报今年我省高招各科类、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经全体会议研究通过的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总体部署。

  考生知分知位知线后,接下来就是填报志愿了。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因此,考生千万不要错过了每个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以免造成遗憾。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