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江西高考文科状元:鹰潭一中陈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0:17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6月23日鹰潭讯 据鹰潭在线记者 胡南摄影报道,6月23日,江西省2012年高考(微博)成绩公布。记者从鹰潭一中获悉,就读于该校的陈瑒同学以662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今年全省文科“状元”。

陈瑒一家幸福合影陈瑒一家幸福合影
陈瑒父子俩用短信把喜讯通知亲朋好友陈瑒父子俩用短信把喜讯通知亲朋好友
陈瑒接受媒体采访陈瑒接受媒体采访
陈瑒的班主任老师刘国华祝贺他取得优异成绩陈瑒的班主任老师刘国华祝贺他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17周岁的陈瑒,在获知自己是全省文科高考状元后十分高兴,但并没有感到特别吃惊。关于学习,陈瑒说,主要是平时多积累,注意细节。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能获得好成绩,与鹰潭一中良好的学习氛围,老师、校领导的鼓励、支持和严格要求密不可分。高考前,他曾经有几次情绪低落,班主任老师都耐心开导、悉心关照,使他得以最佳的状态步入考场,获得佳绩。

  据了解,陈瑒是鹰潭一中校史的第二个全省文科高考状元。该校自建校56年来,共产生三个高考状元,其中一名是理科状元。陈瑒今年摘得“文科状元”桂冠,创造了该校三年内荣获两个省状元的历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状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