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高考考生6月26日开始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3:26   安徽日报

  6月26日至27日,高招提前批、自主选拔院校、艺体类院校开始填报志愿。

  提前批本科院校分为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含公安现役)、政法、免费师范生和其他共五类,军事院校和免费师范生两类实行“平行志愿”,设A、B、C三所院校平行志愿及院校服从志愿。考生提前批次志愿只可选报一类,多选视为无效志愿。 “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院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都包含8所院校志愿,均不设专业志愿。 “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及专业按照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逐分降分投档。

  考生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到当地招生机构指定地点上网填报,所填志愿信息确定上传后由当地招生机构打印,考生当场签字确认。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记者:陈婉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