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高考26日开始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4:29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6月26日至27日,我省考生将进行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提前批招生院校(专业)大多对身体条件、思想政治品德或艺术专业成绩水平等方面有特殊要求,考生填报志愿前,不应只考虑文化成绩要求,还要考虑除文化成绩以外的其他自身条件是否符合招生学校的基本要求。   

  按照规定,本科提前批中的“军事院校”和“非军事院校”志愿栏不能兼报。其中“非军事院校”志愿只能选报除“军事院校”之外的其他五类中的一类高校与专业,不能跨类混报。本科提前批中的“空军飞行员”志愿栏,只有参加了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组织的政审和体检复检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军事院校招生体检(简称军检)初检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军事院校志愿,身体条件符合“指挥类合格”的考生可以在指挥类和非指挥类两类专业中选择一类填报,其中“学校服从”志愿可以在指挥类服从、非指挥类服从、指挥类和非指挥类均服从、指挥类和非指挥类均不服从4个选项中选择一项填报;身体条件只符合“非指挥类合格”的考生只能填报非指挥类专业,其中“学校服从”志愿只能在非指挥类服从、指挥类和非指挥类均不服从两个选项中选择一项填报。

  考生在填报本科提前批的在湘本科一批院校分专业划线的艺术专业志愿时,只能填报该类中的一所高校的一个专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