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考零分考生现身 交白卷原因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 19:01   长江商报微博

  湖北高考(微博)零分为何考生交白卷?高考的热度渐渐退去,但就在此时,我省一零分考生走入人们的视野。在大家纷纷猜测为何他要选择交白卷的时候,他选择了沉默,并考虑复读。

  网友纷纷猜测他的行为原因,更多的人替他父母不值。

湖北高考零分考生现身湖北高考零分考生现身

  据称,起初得知湖北省洪湖市一考生高考各科零分,家长(微博)疑为阅卷出现问题。新华社记者授权查阅这一考生试卷,各科实为白卷,没有任何答题痕迹。关于儿子高考交白卷得零分的事件,蔡先生表示不可理解。蔡先生的妻子称高考时自己亲自送儿子上考场,并未发现异常。当事人小蔡则表示自己并未交白卷,但不想追究此事。目前小蔡正在洪湖老家休养,准备复读一年再高考。

  湖北省一考生高考得零分的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惊诧。昨天,湖北洪湖市招生办负责人专门就高考生小蔡得零分事件到湖北省考试院调阅了小蔡得答题卡,发现小蔡只填写了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其他的再无作答,均为白卷。

  关于湖北考生高考交白卷得零分的事件,有记者询问了小蔡平常就读的学校,学校老师称小蔡平常成绩一般,考上三本都很困难。而小蔡得爷爷作为一个退休老教师称自己孙子从小便很聪明,考完后,小蔡还高兴的向自己表示考的不错。据悉,湖北省考试院称将公布考生小蔡高考交白卷得零分的答题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