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空军民航在四川共录取飞行员261人

2012年07月11日18:04  新浪教育 微博   

  7月10日,记者从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场获悉,四川省2012年空军招飞、民航招飞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录取空军、民航飞行员261人。

  四川省2012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圆满落幕,共录取飞行学员47人(均为理科),其中清华[微博]大学[微博]飞行员班2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国防生班2人,空军航空大学43人。据录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空军招飞质量创历史新高,录取的学生中,一本线以上的学生有28人,最高分592分。

  据悉,清华大学今年首次在全国12个省市中招录32名学生组建空军飞行员班,我省乐山外国语学校高靖翔和成都列五中学的周星宇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同时,记者了解到,我省空军招飞录取名单中有3名少数民族考生,他们首次享受我省空军招飞民族地区考生的加分政策,达到空军招飞的文化要求,成为空军飞行学员。

  四川省民航飞行员录取工作也全面结束。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录取新生214人,其中文科35人,最高分为556分;理科179人,最高分为567分。今年,我省严格按照“提高招飞标准,严把飞行入口”原则,在全省15000多名考生中,经过筛选、目测和体检,从高考[微博]后参加复查的600余名合格考生中,录取214人。至此,四川已连续多年排名国家民航招飞录取生源数量第一。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