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飞行学院2010年在四川招210名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0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准确招飞计划公布,将面向全国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1600多名,其中在川招收210名。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士介绍,我省凡年龄不超过20周岁符合民航飞行人员体检标准和思想政治要求的文、理科男性考生均可报考。

  据了解,此次招收的210名飞行学员均为本科学历,培养方向主要为该院飞行教师和全国各大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考生需在报名前按照民航招飞自荐标准进行自检,然后再参加学校组织的初检、大体检、政审以及复检等环节。对复检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招飞录取控制线以上的考生,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记者:赖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