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13年空军招飞需达一本线

2012年09月28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丁虞 通讯员雷鸣) 9月26日、27日,广东2012年度空军招飞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韶关市举行,广州市六中、珠海市一中、清远市华侨中学被空军授予“空军飞行学员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大会宣布2013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与往年不同,新年度空军招飞要求高中生飞行学员的高考[微博]成绩必须达到一本录取线,而大学生飞行学员的选拔标准与往年大体一致。

  据悉,新年度空军招飞计划数将与2012年度持平,报名参选的基本标准可登录空军招飞网(http://zhaofei.cgw.cn)查询或电话咨询020-38809202,达到标准的学生向所在学校招生部门统一报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