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生民航招飞面试本周启动

2012年10月24日11:4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民航招飞面试本周起陆续举行,报考民航飞行员的北京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首场面试安排在10月23日,是最早启动招飞面试工作的航空公司之一,标志着民航在京招飞面试工作拉开了序幕。10月23日至28日,国航分别在东城、朝阳、海淀、丰台、昌平、平谷、顺义、怀柔等8个区设立报名面试点,方便考生就近报名。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面试在11月3日至4日。一些航空公司还给考生提供了多次面试机会,如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招飞面试有4次,考生可任选一次参加;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面试有2次。

  国航招飞办有关负责人蔡翀姝介绍,报考飞行员的北京考生,要携带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名、面试。面试、体检合格者还要参加政审。考生高考[微博]报名、填报高考志愿、普通体检与其他考生同步进行,填报志愿时不需填报飞行专业志愿。

  与民航招飞相比,空军招飞初检较晚些。朝阳、丰台、顺义、通州、大兴、平谷、密云、怀柔、延庆等区县的考生要在12月15日上午8时,东城北区、东城南区、西城北区、西城南区、石景山、海淀、门头沟、燕山、房山、昌平等地的考生要在12月16日上午8时,到海淀区闵航路25号空军招飞工作局参加初检。初检合格的考生还要参加包括体格检查、文化课考试和心理品质检测等内容的全面检测。

  由于空军、民航招飞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之前进行,因此已被飞行技术专业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的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还可参加本人所报相关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