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进校园招公费飞行员

2012年10月30日11:15  信息时报    

  深圳航空于9月27日在深圳启动了“微笑起航 圆梦飞翔”2012年公费飞行员校园招聘活动。据悉,此次招聘将历时3个月,相继在全国18个重点城市不限名额、不限户籍、免费面试招募优秀的男性飞行员。有丰厚招飞专业经验的中华英才网作为本次招聘的合作伙伴,将全程提供校园招聘服务,为深航选拔菁英人才。应聘者需在1987年1月1日后出生、2013年8月之前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证书,身高在170CM(含)以上。

  信息时报记者 徐珊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