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公布艺术特长生和保送生两类招生信息

2012年11月28日15:4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该校日前公布了保送生和艺术特长生招生信息。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报考。

  北航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有舞蹈、声乐、民乐、管乐、弦乐和主持等6类。12月20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zsjyc.buaa.edu.cn)报名。12月24日前,考生按要求把相关材料寄至北航团委。12月30日起,已报名考生凭报名序号和密码,在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和测试安排。初审合格的考生下载《艺术特长生选拔测试通知书》。该校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拟定在2013年1月中下旬举行。获得该校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微博]中享受优惠政策,原则上高考成绩要达到北航在当地调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最多可降至当地同科类重点分数线。

  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保送生办法》中规定的具有保送资格的考生,可以申请该校理工类和文科类(含外语类)各专业保送生。

  北航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保送生选拔测试将分两轮进行,A类中获得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省赛区一等奖以上(含总决赛三等奖以上)具有保送资格的考生,在北航网上报名时可申请参加12月23日、24日的第一轮面试,面试通过可免笔试。其他考生还要参加第二轮保送生选拔笔试,达到基本分数线即可预录取。A类中获得信息学、创新大赛等项目保送资格的考生,初审通过可登录“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报名平台”(www.ccuut.edu.cn)缴费,并打印《笔试通知单》,然后参加该校与北大等高校联合命题、统一组织的自主选拔笔试。笔试结束2至3周后,考生可在北航本科招生网查询。参加笔试且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打印《保送生面试通知单》。第二轮面试预计2013年3月中旬举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