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青政5专业招保送生

2012年11月28日15:4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微博]获悉,该校2013年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社会学等5个专业计划招收保送生。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下载申请表。12月7日前,考生按要求把相关材料用特快专递邮寄至该校招生办,逾期不予受理。该校招生办将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考生要参加该校统一组织的考核。

  该校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根据考核成绩综合评定,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并报教育部公示后,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办理录取手续。入学通知书将在高考[微博]之前发放。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