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6项目招41名高水平运动员

2012年11月28日15: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邓 菡) 记者从同济大学[微博]获悉,该校2013年共有包括男子足球、田径、游泳、手球、健美操、羽毛球在内的6个项目计划招收41名高水平运动员。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12月1日至16日登录该校本科网上报名系统申请报名。考生按要求注册、填写并打印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经推荐单位(学校)签署意见盖章确认后,连同该校规定的相关报名材料,于12月23日前寄送到同济大学体育部。同济大学将组织专家确定通过初审的考生名单。通过初审的考生要在学校规定期限内在网上缴付测试报名费320元,并下载打印专项测试准考证。

  该校高水平运动员考试报到时间为2013年1月3日,报到地点为同济大学体育部。2013年1月4日下午,学校将组织(语文、数学、英语)文化水平测试,1月5日、6日进行专项运动水平和专项身体素质测试。

  考核结束后,学校将体育测试合格的高水平运动员名单报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备案,经公示及招生主管部门确认后,综合考虑考生的文化课考试成绩和体育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