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2013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选拔通知

2013年01月17日13:03  新浪教育 微博   

  根据教育部关于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选拔的有关规定和山东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实际需要,定于2012年11月22-24日,进行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选拔工作。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田径、篮球共65人。

  二、报名要求

  1、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

  2、年龄不超过22周岁;

  3、参加山东省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成绩合格,或者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

  三、报名测试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2日(8:00-17:00)

  测试时间:11月23-24日(各个项目的测试时间于报到时另行通知)。

  报名地点:鲁东大学体育学院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两张、省级(含以上)比赛(运动会)获奖证书、运动成绩证明(以上证明、证书均为原件)、山东省2013年高水平(优秀)运动员专项测试报名信息确认表复印件。

  2.田径项目测试场地为塑胶场地,篮球各项均在体育馆中进行。测试期间运动员的食宿自理,运动员装备自备。

  3.凡报考我校的运动员一律参加我校组织的高水平专项测试,并应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统一测试中合格,不参加我校测试者无报考我校资格。被录取为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入校后,我校将进行专业复试。凡有弄虚作假或者复查考试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4.咨询电话

  体育学院:0535-6672743

  学校招生办公室:0535-6672791

  监督电话(校纪委):0535-6672424

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11月5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