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3年01月17日13:20  新浪教育 微博   

  三峡大学[微博]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的湖北省省属综合性大学。为推动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的深入发展,提高学校竞技水平,增强大学生的体育素质,2013年我校继续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地区及项目

  1、招生省份:一级及以上运动员面向全国各省招生,二级运动员面向湖北省招生。

  2、招收项目:足球、武术。

  二、报名条件

  符合2013年普通高考[微博]报考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获得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

  2、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且通过湖北省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优秀考生。

  三、报名办法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以直接从三峡大学招生网(http://gate.ctgu.edu.cn)下载《三峡大学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A4纸打印),或到学校招生办公室领取。

  2、一级及以上运动员考生需将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颁发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部门的证明材料(参考样式见附件1)、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毕业证书和学习证明(毕业学校对其学历认定并盖章)、运动员等级证书、秩序册、比赛成绩证书册或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身份证、户口本、两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并寄或送至三峡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并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字样。

  二级运动员考生需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颁发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部门的证明(参考样式见附件1)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寄或送至三峡大学招生办公室,并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字样。

  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报名时间截止到2013年1月4日。

  二级运动员报名时间截止到2013年4月6日。

  四、考核、录取和收费

  1、我校将根据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高水平运动员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水平测试;拟单独招收的一级及以上等级高水平运动员还需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水平测试。测试安排及初审合格名单以我校招生网公告为准。

  2、通过我校测试的考生,经湖北省招办批准,我校按规定择优录取。

  3、考生报到时现场缴纳笔试、体育专项测试费用。费用标准按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

  五、监督机制

  1、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以“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规定,宁缺毋滥”为工作原则,学校纪委(监察处)全程参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

  2、学校将对测试合格者名单予以公示,并报湖北省招办备案。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443002)

  咨询电话:0717-6395420 联系人:王老师

  网址:http://gate.ctgu.edu.cn

  七、本简章由三峡大学招生及就业指导处负责解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