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2013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3年01月17日16:32  新浪教育 微博   

  我校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235所高校之一。按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根据教育部所批准的运动项目,2013年我校拟招收男子足球、男子排球、女子排球高水平运动员,总人数为我校2013年招收本科生计划的1%。

  二、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一)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二)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学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三、报名

  报名前应先如实填写“云南省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报名表可在“附件”中下载)并准备好相关资料。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9日至2013年1月27日止,1月28日下午2:00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体育馆集中报名验证,并交验运动员等级证书、学历证书(应届高中毕业生出具学校证明)和身份证原件,并同时交报名登记表、运动员等级证书、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报名地点:昆明理工大学体育课部(莲华校区体育馆内)。

  四、专项测试时间、地点及测试内容

  专项测试时间:2013年1月29日,测试地点: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体育馆、运动场。

  专项测试内容:

  1、足球:5×25米折返跑、罚球弧左右移动射门、定位球踢准、绕杆射门、教学比赛。

  2、排球:36米移动、摸高、传球、垫球、扣球、发球、教学比赛。

  专项测试工作由“昆明理工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领导小组”统一领导,领导小组聘请专家组成测试小组,按要求对考生进行各运动项目测试,测试成绩当场公布。

  五、录取

  对测试合格的考生,学校将名单上报教育部,并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微博]”网站向社会公示;考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高考,符合文化“单考”条件的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的文化考试在专项测试完成后进行。

  对专项测试合格,高考成绩符合要求的高水平运动员,学校将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择优录取。

  六、其它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项目为足球、排球。

  咨询电话:

  昆明理工大学体育课部:0871-651308910871-65916101(兼传真)

  昆明理工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0871-65194108(兼传真)

  电子邮箱:kustzb@126.com

  学校网址:http://www.kmust.edu.cn

  热忱欢迎符合报考条件的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昆明理工大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