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科技大学自主招生4月6日复试

2013年04月03日10:48  安徽日报    

  4月1日,中国科大招生办公室发布消息称,2013年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简称AAA测试)试卷评阅工作已结束,报名参加该校自主选拔的考生可登陆科大招生在线网站,凭报名号、密码查询成绩。 4月6日自主招生、创新试点班将进行复试。

  中国科大根据AAA测试成绩,分省划定复试线,复试重点考察考生数、理、化学科基础,以及学习能力和创新潜质。在AAA测试成绩基础上,以复试成绩为主认定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通知所在中学公示并报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备案。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分A/B两档,高考[微博]成绩分别达到基准线下40/20分,且在当地重点控制线上,即予录取;若A档资格生高考成绩达到基准线,可满足第一专业志愿,未达基准线则加10分选择专业志愿;若B档资格生高考成绩达到基准线,可加10分选择专业志愿,否则须服从专业调剂。创新试点班选拔资格生同样分A/B两档,A档资格生高考成绩达到当地重点控制线,B档资格生高考成绩达到该校自主选拔录取基准线下40分且在当地重点控制线上,即可录取。

  中国科大招生办表示,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按所在省份招生主管部门规定方式填报高考志愿,使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效。创新试点班考生由该校单独录取,除无需填报高考志愿外,其余高考各环节与普通考生一样。复试具体安排,校方会及时通知入围考生,请关注中国科大招生在线公告及网上报名系统状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