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安徽高考2600余专业可供考生挑选

2013年04月08日10:02  新安晚报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从公布的情况看,今年将有数百高校共2600余个专业可以参加招生,不过也有258个经教育部审批不同意设置的专业,其中涉及安徽12所高校的13个专业。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2610个经教育部备案的专业,以及53个经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的国家控制布点的专业和7个经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的新专业,可自2013年开始招生。需考察的4个医学类专业,待考察合格后方可安排招生。但是还有258个经教育部审批不同意设置的专业将不得安排招生,其中包括安徽理工大学的会计学等专业,此次我省共有12所院校的13个专业不得增设,那就意味着2013年这些专业将不在招生范围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