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大在昆招生:学费上涨每年11万港币

2013年04月29日11:41  新华网    

  昨日,香港浸会大学[微博]来昆开招生咨询会时,该校教务长苏国生自始至终被一群家长[微博]围住,他表示,在近年来的内地招生中,云南学生占的比例很大,去年共招收15名,是各省市中录取比例最高的地区。

  此外,与港大等其他港校一样,浸大今年的学费也有所上涨,由原本的每年10万元港币上涨至11万元港币,连同住宿费、生活费算下来,每年至少需要14.5万元港币。招生数量方面,浸大今年预计在内地31个省市区招收190名左右学生,人数与去年持平,有意向的同学可在5月31日前登录该校招生网站进行报名。

  录取方面,浸大将按申请人的高考[微博]成绩及入学免试表现综合评估,择优录取。浸会大学内地招生负责人介绍,“过去几年报考的学生中,有的分数很高,但面试表现不是那么好,也没有被录取。”原则上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英语分数达到110分(工商管理学院要求120分)的学生,就有机会获得面试资格。(李双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