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考济南15考点交通路线图大汇集

2013年06月03日11:01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距离2013年高考[微博]仅剩7天了!全省50多万名考生正紧张备考,做最后的冲刺。29日,济南市招生办公室公布2013年济南夏季高考考点,一共26个,其中市内5区共有15个考点。为了给考生和家长[微博]节约时间,记者兵分3路,实地走访济南市区5个区的15个高考考场,为考生绘制考场周围环境、交通“一纸通”。

  历下区

  

  济南七中

  地址:解放路23号

  交通:可乘46路、K50路等到山大路站下车。

  环境:校门口有部分树荫,陪考家长尽量自带遮阳工具避免陪考三天晒伤,解放路东段有荣军医院、泉城医院,西边有济南市中心医院、赛博数码广场。

  提醒:山大路正在修路,私家车通行受阻,从北面到七中赶考的考生需绕道而行。

  山师附中

  地址:山师北街3号

  交通:可乘18路、K94路等到山师站下车,向西20米至山师北街右转,前行200米路西。

  环境:校门口外因为树木尚小,树荫及遮阳的地方较少,陪考家长需自带遮阳工具。南边有山东师范大学、省千佛山医院,考点向西一站地有大润发超市。

  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

  地址:历山路10号

  交通:可乘11路、K91路等到花园路西口站下车。

  环境:学校附近有树但树荫不多,家长需自带遮阳工具。周边有济南市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统一银座等。

  济钢高中

  地址:桑园路46号(临近全福立交桥)交通:可乘K55路在桑园路西段站下。环境:周边较为安静,学校门口树荫少,陪考家长需做好防晒准备。

  济南一中

  地址:二环东路999号交通:可乘16路、K93路等到南全福街东口站下车。环境:学校位于主干道旁边,车流量较大,附近饭店少。

  市中区

  

  省实验中学

  地址:经七路73号交通:可乘49路、K96路等到杆石桥站下车。环境:门口遮阳地较少,车流量较大,停车位紧张。

  济南中学

  地址:经八路3号交通:可乘18路、K52路等到经八路站下车,向南行至十字路口左转前行30米路北。环境:周围有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齐鲁医院等,校外树荫较少。

  济南回民中学

  地址:民生大街33号

  交通:可乘18路、K68路等到经八路站下车,向北前行路西。

  环境:周围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校外树荫较少,民生大街道路相对较窄,停车位紧张。

  济南三中

  地址:经六路206号交通:可乘76路、127路到三中站下车。环境:周围多为居民区,较为安静,考点西侧约200米处为省立医院。

  天桥区

  济南外国语学校(初中部)

  地址:师范路23号

  交通:可乘4路、K53路等在工人新村北村站下车,沿师范路西行约10分钟即到。

  环境:校门口没有树荫,需家长自带遮阳工具。周边有济南军区总医院、济南第四人民医院。

  济南十一中

  地址:堤口路131号

  交通:可乘7路、K107路等到十一中站下车。

  环境:校门口没有树荫,家长需自带遮阳工具。

  提醒:从西侧到十一中赶考的考生要注意,济齐路正在修路请考生绕道或提前出门。

  济南二中

  地址:小清河北路799号交通:可乘K901路到济南二中站下车。

  槐荫区

  济南九中

  地址:经十路23398号交通:可乘6路、K98路等到经七路西口站下车。环境:附近有医院、超市、大型商场等。

  历城区

  历城五中

  地址:花园路6号交通:可乘11路、K91路等到历城五中站下车。环境:各种大小饭店较多,食宿方便。

  历城二中

  地址:历城区董家镇董家村843号

  交通:在洪家楼乘10路(王辛支线)或302路到董家镇政府。

  环境:周围有一些小商铺,门口树荫较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