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考点周边辟256个高考爱心泊位

2013年06月05日16:1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高考[微博]在即,不少家长[微博]倒是已经急起来了。送孩子去高考,车子停哪儿?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委道路停车收费监管中心获悉,今年,他们在杭州中心城区的14处考点周边道路推出了256个“高考爱心停车泊位”(6月7日至9日),为接送考生的车辆提供就近免费停车服务。

  从附表中可以看出,源清中学免费泊位最多,有150个,家长可以开车送孩子赴考。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杭七中免费泊位最少,都只有3个,另外一些泊位也不多,本报提醒广大考生出行还是以公共交通为主。城管部门也建议大家,为了方便他人,在考点周边停车泊位较少的地段,接送考生的车辆在“高考爱心泊位”上即停即走。

  本报通讯员 金建锋 谢德林 本报记者 刘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