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早报邀你一起写广西高考作文

2013年06月06日10:40  南国早报 微博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罗暘)明天是2013年高考[微博]第一天,高考作文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之一。本报拟组织一次“大家来写高考作文”活动。

  此次活动的邀请对象不分职业、年龄、性别,只要对高考作文写作有兴趣的,都可以在今天拨打0771-5690254报名,热线开通时间为行政班时间。

  本报将从报名者中选出25人参加模拟作文考试,并于今日晚或明日上午通过电话通知具体考试地点,已报名但未接到电话通知者视为未被邀请。

  受邀者于明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在统一地点、规定时间内、按今年高考的作文题要求作文。本报备有统一作文答题纸和稿纸,受邀者需自备钢笔、圆珠笔或水性笔答题。

  模拟作文考试结束后,本报将邀请有经验的教师点评,并择优在报纸上刊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