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校招生咨询会23、24日在南宁举行

2013年06月18日12:16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陈娟)高考[微博]结束后,除了考试分数,考生和家长[微博]最关心的就是志愿填报。记者日前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6月23日、2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已有区内外近300所高校确认参加此次活动,且参会高校还在不断增加中。有兴趣的考生和家长可前往咨询。

  据了解,今年咨询会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华东政法大学等30多所院校将第一次来南宁与广西考生面对面交流。据悉,参会的院校有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南京大学[微博]、武汉大学[微博]、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微博]等“985”重点院校,区内所有普通高校以及香港中文大学[微博]、香港城市大学、马来西亚林登大学、泰国商会大学、泰国博仁大学等院校。目前参会高校还在继续增加中。此外,咨询会将设留学[微博]机构、非学历教育机构和培训机构咨询专区,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提供相关信息咨询服务。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也将在现场设点,接受有关招生考试问题的咨询。

  高考结束后,社会上各种高校招生咨询活动层出不穷,有些咨询机构提供的信息不够准确,甚至严重混淆视听,有些咨询人员对招生录取政策知之甚少,却冠以“资深专家”等名头来牟利。对此,招生考试部门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国家、自治区的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解释权归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所有,其他任何机构、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对招生政策等进行解释。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是广西唯一合法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主要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区内主流媒体、招生指南、招生计划以及广西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向社会、考生和家长公布并介绍我区的招生政策、录取流程。除此之外,未再安排任何现场咨询会,且未发行其他任何刊物。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通过正规途径了解招生方面的信息,避免被错误的招生信息误导,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