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分数线揭晓 填报志愿不要用平板

2013年06月23日09:3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日,2013年浙江高考[微博]第一批控制分数线揭晓,文科619分,理科617分。

  分数线刚出来时,不少人吓了一跳。的确,相较去年一批线,文科涨了13分,理科涨了24分,今年的分数线又提升了。这个结果,和记者在考试结束当天采访考生感受时相似:今年的高考难度不大。

  即日起,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姓名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高考成绩;采用声讯方式查询的考生,电话可拨16885678,手机可拨12580或短信发送CX准考证号到10629500。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是我省高考志愿填报的唯一合法网站。考生登录系统后,首先应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否无误,再填报志愿,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不要用平板电脑。

  文理科第一批名次号在今晚查询;艺术、体育本科名次号在6月24日晚查询;6月24日上午起,可凭报名序号和密码下载《浙江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单》。

  考生需在6月26日8:30至6月27日17:30,及时填报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类第一、二批,体育类第一批及高职单考单招志愿。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填报逾期一律不能修改,但可以查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