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高考录取:90所一本在黔录5071人

2013年07月18日18:14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7月17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贵州省7月17日的高考[微博]录取情况。当天90所一本院校共在贵州省录取了5071人。数十所院校均在贵州省增加了招生计划,其中湖北大学[微博]增加的计划数最多,达到了7个,包括文史类3个和理工类4个。

  7月17日90所一本院校均通过平行志愿录满,其中包括南开大学[微博]、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武汉大学[微博]等“985高校”在内的数十所高校纷纷增加了在贵州省的招生计划。南开大学在贵州省增加了4个招生计划,文史和理工类各两个,最终该校在贵州省录取了14个文史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622分,录取了35个理工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581分。武汉大学也在贵州省增加了4个计划,文史和理工类各两个,最终该校在贵州省录取了28个文史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611分,录取了103个理工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581分。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贵州省增加了1个理工类招生计划,该校最终在贵州省录取了60个理工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581分。

  7月17日完成录取的一本院校中,在贵州省增加计划最多的是湖北大学,达到了7个,包括文史类3个和理工类4个。该校最终在贵州省录取了47个文史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531分,录取了46个理工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480分。

  同时,7月17日还公布了19所艺术类二本院校在贵州省的录取情况,其中绵阳师范学院在贵州省录取的人数最多,该校美术学(师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4个专业共在贵州省录取了18人。其次为武夷学院[微博],该校动画、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5个专业共录取了11人。

  另外,7月17日还公布了10所体育类第二批本科院校的录取情况,其中安顺学院录取的人数最多,该校录取了50个体育(理)考生,62个体育(文)考生。其次为贵州民族大学[微博],该校录取了56个体育(理)考生,36个体育(文)考生。(申红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