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江西高考一本征集志愿时间18日截止

2013年07月18日18:00  农博网    

  根据江西省2013年高考[微博]录取时间安排,今年江西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已经结束。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省2013年一本文史、理工类网上征集志愿时间将于今日18时截止。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及其缺额专业,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农博要闻推荐大闸蟹瑶族长鼓舞全国已收获小麦1.04亿亩保监会力倡农业保险创新 满足不同层次今年粮食种植总体稳定中国粮食连年丰收 粮食安全仍存在考验农业保险:补贴力道该多大夏粮丰收已成定局 夏播夏管扎实推进

  从江西省高考一本文史、理工和提前本科艺术类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说明上了解到,考生最多可填报4所第一批本科统招文史、理工类院校。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平行二志愿。投档方法为对缺额院校进行征集平行二志愿投档。

  另悉,考生最多可填报2所第一批本科定向或预科文史、理工类院校,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定向或预科第三、四志愿,属梯度志愿。投档方法为在文史、理工类统招志愿投档结束后,再进行定向或预科志愿投档,先投征集三志愿,如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征集四志愿投档。

  据了解,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