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东省本科二B类院校补录结束

2013年08月05日09: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臣)上周五,2013年广东省本科二B类院校补录结束,东莞理工学院[微博]城市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微博]两所东莞高校,经过8月1日至8月2日的本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

  记者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微博]招生办了解到,莞工城市学院今年计划招生约4700人,第一志愿投档2987人,较去年增加了450人,增长近20%。其中,第一志愿投档中东莞生源1563人,占总投档的52.33%。而补录结束后,该校实际录取近5350人,与原计划招生4700人相比,扩招600多人。

  “补录阶段的生源非常火爆,新增的土木工程专业最低录取分数477分,超出省资格线17分之多。”据莞工城市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出档,该校共出档1779人,其中文科绝大多数考生的出档分数都在489分以上,超出省二B文科补录资格线19分,理科在增加50个计划后,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72分,超省二B理科线补录资格线12分。该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校今年商务英语、金融会计等热门专业录取分数线都比较高。

  广科追加256名招生计划

  记者还从东莞二B类本科院校广东科技学院了解到,该校也通过补录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该校还追加了256名招生计划,最终文科投档分为468分、理科投档分为456分,超额完成招生计划。目前,该校本科的新生录取名单已在学院招生网上公布,考生可登录查询(网址:http://zs.gdst.cc/Search.aspx)。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