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应届生五成选择京外就业

2013年08月06日07:51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近日,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举行2013年赴西部、基层、国家重点单位工作毕业生出征仪式暨“启航计划”暑期就业实践启动仪式。

  据悉,截至启动仪式举行时,清华大学2013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到96.7%,八成毕业生赴国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工作,目前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中,有50.6%前往京外地区就业,比去年同期提高1.5个百分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