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艺体类本专科录取结束

2013年08月09日10:36  燕赵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菲菲)昨日,记者从四川省高考[微博]录取场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工作,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体育类本专科批录取已于日前全面结束,艺术体育本科批计划15048名,录取考生17634人,计划完成率117.19%;艺术体育专科批计划25373名,录取考生27450人,计划完成率108.19%。

  据介绍,今年我省艺术体育本专科录取有三个特点:一是首次招收免费师范生,其中艺术体育本科批录取150人,专科批录取300人;二是专业优秀学生破格录取,即全省艺术、体育专业统考成绩名列同类专业前三名的考生,本科录取38人,专科录取6人,共44人;三是高校使用预留计划录取了26名高分落榜考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