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招艺体类高职院校录取启动

2012年08月08日15:46  江南时报    

  记者日前从考试院获悉,我省高招本三批次院校的录取工作,已经于8月7日结束。至发稿时止,该批次共录取新生67083人,其中文科类26879人,理科类40204人。

  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已于昨日上午开始投档录取。其中体育类高职(专科)共有23所院校计划招生656人。平行志愿投档后仅有5所院校未满,缺额58人。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分为3个小批:第1小批为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及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等13所院校。第2小批为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共有185所院校计划招生19110人,平行志愿投档后,尚有113所院校生源不足,且主要集中在民办高校。第3小批为除第1小批以外的其他使用专业校考成绩录取的艺术类专科院校,共有30所院校计划招生994人。

  根据录取工作安排,8月10日考试院将公布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10日下午14:00-17:00,在网上填报征求志愿,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工作将于8月11日结束。(记者刘浩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