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临川二中高三学生不满严管将班主任杀死

2013年09月15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9月14日电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二中14日发生一起命案,该校高三学生雷某因不满班主任孙某的严格管理,产生积怨,将其杀害致死。

  案发后,江西抚州临川区警方、教育主管领导赶到案发现场,安排案件侦破和缉凶工作。截至发稿时,嫌犯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据临川二中官方网站介绍,该校创办于1978年9月,1996年1月经江西省教委全省重点完(高)中办学水平评估组考核批准并报省人民政府同意,由普通中学晋升为“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是“临川教育集团”首批3所成员学校之一。

  临川二中现有初、高中6个年级,共有174个教学班,11857名在校学生,504名在职教工。

  据临川二中官方网站介绍,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与探索中,临川二中高考[微博]质量一直位居全省同类学校前茅。截至2011年底,累计培养初高中毕业生近5万人,先后为全国各大中专院校输送了3万名高素质优秀人才,其中输送少年班大学生29人,146人免试保送全国重点大学,90人录取北大、清华[微博]以其“管理严,教风良,学风好,校风优,质量高”而闻名于省内外。 (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