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在京招10名飞行学员

2013年11月06日16:1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中国民航大学[微博]获悉,该校飞行技术专业2014年在京初步计划招10人。

  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招收男性高中毕业生,英语语种,文理兼招,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年龄在16至20周岁(截至当年8月31日)。报考者要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微博]

  中国民航大学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报考该校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都要参加预选初检,合格后参加体检鉴定。对预选初检、体检鉴定的考生再进行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考生可通过中国民航大学网站(www.cauc.edu.cn)注册、报名,等待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报名表。

  北京地区预选初检时间为2013年11月9日8:30-11:30,考生要携带《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生报名表》、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等材料,到北京奥加饭店(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26号)参加预选初检。

  该校飞行技术专业的录取将由教育部和民航局召开全国民航招飞录取集体办公会确定录取标准,根据考生高考文化成绩(不包括政策性加分),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已被飞行技术专业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志愿的录取。

  该校招办老师提醒,鉴于飞行技术专业的特殊要求,在培养过程中会出现一定的淘汰,学生可能因政治条件、身体条件、学习成绩、英语水平以及飞行技术等原因导致终止飞行技术专业学习。被终止飞行技术专业学习的学生,符合学校转专业标准者,将按照相关规定转到其他专业,毕业后自主择业;不符合转专业标准者,将被终止学业,予以退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