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微写作作品及点评:处理具体事务主题

2014年04月04日16:4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主题二:处理具体事务

  题目3:小区里不少人遛狗时不牵,以至有人被咬伤。请你写一段文字,从狗咬人说起,倡议大家文明豢养各种宠物。要求:1.语言精练得体。2.理由充分,有号召力。3.150字左右。

  示例:2014年微写作征集作品及点评:文明养宠物

  题目4:某校学生会要成立几个研究性学习专题小组。研究的内容分别是:李白、鲁迅、史铁生、《三国演义》等作家或作品。请为一个研究小组(任选),写一则征招小组成员的启事。要求:1.内容应包含:对作家(或作品)及研究重点、研究意义的简要说明;对应征者的要求;报名办法。2.语言有个性,具有鼓动意味。3.200字左右。

  示例:2014年微写作征集作品及点评:写则招生启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