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文艺寝室走红 女生羡慕嫉妒恨(图)

2014年04月16日09:40  人民网     收藏本文     
景德镇陶瓷学院4位男生将宿舍装扮得很有“文艺范儿”景德镇陶瓷学院4位男生将宿舍装扮得很有“文艺范儿”
男生宿舍如此装扮引来女生“羡慕嫉妒恨” 男生宿舍如此装扮引来女生“羡慕嫉妒恨”

  典雅的黑白配色地板,北欧风的米黄色墙纸……近日,景德镇陶瓷学院的“文艺范儿”寝室走红网络,令小伙伴们吃惊的是,里面住的竟然是四个汉子!据了解,寝室装饰合计花费不足1500元,放上网后引起女生的“羡慕嫉妒恨”。不少人纷纷留言:你们寝室出租吗?(时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