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作文题材料主人公在常德桃源(图)

2014年06月07日15:23  红网     收藏本文     
桃源县观音寺镇党委书记唐述林对自己的工作侃侃而谈。桃源县观音寺镇党委书记唐述林对自己的工作侃侃而谈。

  经红网记者调查了解,2014年高考[微博]湖南卷作文题《心在哪里,风景就在哪里》材料中的主人公是湖南省桃源县观音寺镇党委书记唐述林。今年4月17日,红网还以《最美乡镇干部唐述林:敢干事、敢惹事、不怕事》对其进行了专访报道。

  如材料中所述,被誉为“最美乡镇干部”的唐述林扎根基层8年,带领乡亲们将穷乡僻壤建设成了美丽家园,“心在哪里,风景就在哪里”也正是他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原话。今年3月19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播出的《走基层·蹲点日记:新书记唐述林挥出上任“三板斧”》中,便是以唐述林这句话结尾。

  红网记者联系上唐述林时,他尚不知道自己成为了今年高考作文题阅读材料中的主人公。他表示,高考作文题是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途径之一,这反映了社会与人用人理念的变化,为群众用心用情办事,心有多宽,舞台便有多大。作为乡镇干部,只有静下心来,用心办事才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带着感情为群众服务,才会让群众满意。(记者:陈宗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